推廣組

宗旨

  1. 連繫各科組,制定推廣及宣傳策略,讓校外人士認識本校各方面的成就及優秀之處。
  2. 透過推廣及宣傳工作,讓外界人士更了解本校以天主教精神辦學的現況,建立正面的學校形象。
  3. 結合社區資源,向區內坊眾及小學推廣及宣傳本校的優秀之處,令區內學生及家長對本校有正面的印象。

本年度工作目標:

  1. 參與及籌辦活動(如「中學巡禮」、「西貢區教育博覽」、「崇真教育活動日」),向外界人士、家長、社區中小學及團體展示崇真教師團隊的專業成就。
  2. 與學務組、其他科組籌辦活動,邀請小學校長、老師、家長及學生到校參觀,介紹本校特色、成就及教學之最新發展,展示崇真在教學及培育學生成長方面的專業成就,加強與區內小學的聯繫。
  3. 出席小學六年級家長升中選校講座,講解如何「因材選校」
  4. 組織「學生大使」,培訓學生參與推廣活動,出席小學母校家長升中選校講座,分享學在崇真的樂趣,營造正面校園文化,加強學生的自信,展示崇真在教學及培育學生成長方面的專業成就。

本年度的工作內容 

9月開始

本組老師協調各項推廣組活動,如小學師生參觀崇真校園及「崇科學中心」、參與「學在崇真樂繽紛」活動、小學家長升中講座、小學友校小六升中模擬面試等,令推廣工作更順暢。

9月開始

和科學領域合作優化「崇真科學中心」及推行「小小科學家」計劃,以配合來年推廣活動。

11月至12月

崇真資訊日-讓小六學生及家長更了解崇真的學習環境。

4月

崇真杯小學足球邀請賽:加強與小學的聯繫,並由學生協助策劃及擔任球證與工作人員。

4 月至6月

「升中加油站」學習活動:

中一自行收生報讀學生及教區II區小學小六學生

7月

II區小學升中支援計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