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工作

中學部服務

  1. 午間朋輩輔導計劃
    我們在正式投入活動前,設有迎新活動加深學員對學校及學長的認識,讓他們感到我們的關愛和支持。在計劃期間,我們會在午膳時間為有需要的初中同學作單對單的學習輔導,協助他們鞏固中、英文的基礎。
  2. 校園關愛活動
    於29-30/01/2019 分別舉辦了兩次關愛活動,目的是增添校園新年氣氛,在過程中,學長們擔當了「見習銷售員」的角色,由草擬構思到銷售推廣都由他們統籌。學長們都十分滿意是次活動並期待下次活動的來臨。


小學部服務

  1. 小一支援計劃
    小一支援計劃主要是在開學初段,學長在每天早上7:30am開始,為小一學生提供檢查功課服務,目的是向小一新生提供監督並協助其適應小學生活。
  2. 早晨TSA加油站
    每年四月至五月期間,學長都會參與小學部早晨TSA加油站的工作。我們在早上7:30至早會的時段,陪伴小學同學在TSA英文評估中閱讀及說話部分進行練習。數學科則在他們完成練習後,協助老師核對的答案。幫助他們在TSA中取得有更好的成績。
  3. 小學伴讀計劃
    我們亦協助小學部推行伴讀計劃,學長們會在早會時段到小學部教導小學同學朗讀英文故事,以培養他們的閱讀習慣和多學英文生字。

校外服務

  1. 明愛買物會
    過往每年,我們一直有協助明愛機構義賣攤位。學長要從收集到的捐贈物品進行分類和訂價,以至攤位的設計及當場的銷售,讓我們體驗策劃和執行義賣活動的過程和困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