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中小一條龍新歲親子遊

中小一條龍新歲親子遊

Date: 05/03/2019

家長教師會於2019223(星期六) 新春期間,聯同小學部舉辦「中小一條龍新春親子旅行」。是次活動合共約300名中小學家長及教師參與,更獲中學部周副校長及張副校,場面可謂盛況空前熱鬧非常。

                     

當日西貢崇真中小學部五輛旅遊車整待發由西貢出發先到大澳遊覽水鄉、海味街、蝦膏工場等。家長甫抵埗已嗅到大澳獨有的蝦膏氣味各人對現場生曬的各式生曬日月魚、金蠔、白飯魚等均十分好奇探頭查看之餘均紛紛展現歡顏留影合照。這廂聽家長們細心為小朋友介紹大澳獨有棚屋風貌廂又聽小朋友為快艇劃破水鄉寧靜而大呼小叫雀躍不已。是日旅行在大澳福滿林酒家筵開25席品嚐地道特色菜餚作午餐繼後更前往參昂坪市集及遠眺天壇大佛家長小朋友都對其特色山水豆腐花讚不絕口。

 

是次「中小一條龍新歲親子遊」中學部參加者原價每位$202,現由家長教師會資助參加者,每位只收取$100團費。同時,中學部家長及教師會更資助「新春幸大抽獎」環節,現場家長、教師及同學們均興奮萬分,洋溢新春喜慶的熱鬧氣氛。「中小一條龍新歲親子遊」不但讓家長及教師享放鬆休閒的時光,更促進了家長及學校的溝通,家長與老師在飲宴席間暢談甚歡,不時傳來歡笑聲,可謂達至家長教師會聯繫家長的橋樑目的。

相集
Top